疼惜土地,維護古蹟

不只是古蹟,更是別具歷史意涵的創意微聚實驗場所

以陳德聚堂為基地,實施進駐行動,提供創意人才群聚與交流之平台,使陳德聚堂形成「實驗的場域」、「藝文展示空間」、「駐市藝術創作」等多種可能想像的總和,激盪創意能量,以「創意微聚」型態建立交流基地,觸發城市行銷、觀光效益,完成古蹟空間的活化。

影像源自:臺灣當代攝影家 林柏樑

地方創生,青銀合創

從城區出發,串接偏郷,讓地方滾動

以家宅記憶出發,支持青年返鄉,培育創意萌芽。並且提供空間合作,譜寫更多在地記憶,達成世代共融以及地方上的安居樂業景象

原漢共好,藝文陪伴

原住民藝術創作者一個專業的展演平台

2016年成立「TICA Art Gallery台北原住民當代藝術中心」,目的在提供當代原民藝術家一個都會型的藝術商業展售平台,藉由專業策展與論述方式,讓原民藝術家有更積極性的表述空間並橋接主流藝術市場為目標。與原住民當代藝術更多先進與專家們的齊心努力之下,2020原住民當代藝術在主流藝術商業平台已經具有舉足輕重的位置,也歡喜宣告「TICA Art Gallery台北原住民當代藝術中心」階段性任務完成。

[偏鄉藝文陪伴]
精靈幻舞舞團

#合作藝術家

#公共藝術專案

#空間

© Copyright 2021 CMSE All Rights Reserved